泰国和韩国“失宠”了?中国游客热情前往这里,当地人:送钱来了

0

近些年,旅游业的发展更加的繁荣,人们生活条件好了,也学会了追求精神享受。中国游客在参观浏览完中国的大好河山后,他们又准备了出国游玩,中国人的活动范围不再只是局限在国内。人们会选择一些旅游经费花费不高的国家。

中国人很喜欢去中国附近的一些国家,这些地方除了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很多物美价廉的商品。像泰国和韩国这两个国家,曾经深受中国游客的钟爱。其中一个国家可以欣赏到东南亚的美景,另一个国家可以体验到无税购物的乐趣。

最近,韩国和泰国接连出现中文的警示语,这让中国游客们感到了有些心塞。在游玩的过程中,还要被各种约束,这对中国游客来说,是很影响心情的。他们逐渐减少了去韩国、泰国等国家,泰国很韩国“失宠”了吗?

中国人不去韩国和泰国旅游后,人们又将目标定位到了俄罗斯这一国家,中国游客热情前往这里。去俄罗斯游玩的中国游客数量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在俄罗斯世界杯的期间,大量的游客前往,人们为了足球而变得疯狂。

俄罗斯的环境适宜,并且地广人稀,旅游时,很少能够遇到拥挤的状态。最重要的是俄罗斯对中国游客免签后,方便了游客们的出行,在当地有更多的时间去游玩。面对游客数量的增多,当地人表示,中国这棵“摇钱树”为他们送钱来了。

中国游客的消费能力极强,俄罗斯吸引了中国游客的到来,就相当于促进了其经济的发展进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