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南部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英国发布旅游警示

0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菲律宾南部一家商场遭到炸弹袭击,造成30多人伤亡。英国政府发布旅行通告,提醒英国公民避免前往菲律宾南部民答那峨岛,以及中部宿雾省等具有潜在危险的地区。

据报道,英国外交部发布旅行警示通告表示,基于恐怖活动和军方清剿叛乱分子的战斗,英国公民应避免前往菲律宾民答那峨岛西部、中部和苏禄群岛等地区。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1日,菲律宾民答那峨岛大城哥打巴托南海商场曾发生炸弹袭击事件,事件造成2人死亡,30多人受伤。军方宣布该事件是亲“伊斯兰国”分子所为。

英国政府在旅行警示通告中表示,恐怖分子很有可能尝试在菲律宾各地发动恐怖袭击,包括马尼拉在内,被攻击的目标或有机场、商场、车站和教堂等公共场所。

此外,英国政府强调,从2015年开始,菲律宾恐怖分子绑架外国人的事件逐渐增多,希望英国公民谨慎进入菲律宾具有潜在危险性的地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