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斥资10亿铢升级12座地方机场安检系统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日报道     泰国民航局将在2019年内再拨款9.41亿铢预算,推进多个地方机场安检系统升级工作,此次升级将按照国际民航标准进行整体升级。

泰国民航局在展示的2019年工作目标时强调,将再追加9.41亿铢预算推进包括武里南、春蓬以及拉农等地方机场的安检系统升级计划,完成新的升级计划后,这些机场将能够接待安检要求达到国际民航标准的规定。

据悉,这9.41亿铢安检系统升级预算将主要用于以下机场,分别是,1、楠府机场,2、黎逸府机场,3、南邦机场,4、黎府机场,5、美索机场,6、武里南机场,7、春蓬机场,8、拉农机场,9、夜丰颂机场,10、华欣机场,11、帕府机场,以及12、呵叻机场。

安检升级计划将在2019年年内陆续完成。此外,民航局还将启动董里府和洛坤府两个府机场新航站楼的项目投资建设,两个航站楼预计投资额分别是12亿和18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