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166亿铢治水综合预算案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日报道     内阁通过农合社部提交的一项总金额达到165.93亿铢,涉及多项预算10亿铢申报线的综合治水工程项目预算议案。

泰国内阁发言人菩提蓬说,这165.93亿铢的预算将分别用在3个工程项目上,首先是大城府河道清理项目工程,预算120亿铢。这其中有4个子项目预算金额超过了10亿铢的申报线,第1-4个合约的总预算为127.97亿铢。

其次是泳-南两个河道加固修缮工程,总预算金额28.75亿铢,其中预算金额超过10亿铢申报线的项目有1个,就是泳-南河道加固修缮工程,总预算金额为21.89亿铢。

而最后一个就是猜也奔府防洪抗灾水利工程,总预算金额34.40亿铢,其中预算金额超过10亿铢申报线的项目有1个,总预算金额为16.06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