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商银上调0.25%的存款端利率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4日报道     开泰、汇商两大银行携手上调0.25%的存款利率,同时为此贷款利率不变。调整后商银存款年利率则提高至1.15-1.85%。

泰国汇商银行和开泰银行决定分别于本月4日和5日上调存款端利率,整体上调0.25%。调整后的存款利率则上升至1.15-1.85%/年。

汇商银行方面表示,作为央行加息0.25%的应对性措施,希望通过上调存款端利率鼓励国人更多储蓄。早前机构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也给出了类似的结论就是,增加储蓄是国人2019年最希望做的事情之一。

汇商银行此次调整0.25%存款利率的定期存款产品包括了,3个月期、6个月期、12个月期、24个月期和36个月期等,年利率分别上调0.25%。这类存款产品适用于总存款金额不到500万铢的普通个人。

开泰银行提供的也是同样的方案,3个月期、6个月期、12个月期、24个月期和36个月期等存款利率都分别上调0.25%,至此,存款利率最低1.15%,最高1.85%。生效时间于2019年1月5日起。

而此次上调存款端利率不涉及贷款端,因此,两大商银仍将为此现有的贷款利率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