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呼吁各方为“帕布”灾区送温暖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6日报道     颂提拉部长动员企业界为本月3-5日遭受台风“帕布”的泰南灾民送温暖,提供紧急和必要的物资援助。

颂提拉部长向全国商界团体和企业界发布倡议,为本月3-5日遭受台风“帕布”影响的泰南灾民启动送温暖及捐赠物资活动。据此,此次热带台风帕布影响的府分别有,洛坤府、素叻府、宋卡府以及春蓬府。

各行各业应该同心协力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供必要的紧急救灾物资,比如食物以及后续重建过程中需要的水泥和建材等。因为帕布导致多数家庭房屋受损,连续的降雨导致部分道路中断,电力出现短缺,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继续食物等生活物资。

颂提拉部长表示,其将于本月7日前往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慰问当地受灾灾民。在自然灾害面前,只有动员全民的力量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实现重建恢复正常的生产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