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出人意料!印度4-1大胜泰国 暂居小组第一

0

北京时间1月6日21:30,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A组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泰国队与印度队交手。这场比赛爆出冷门。最终,印度队4-1战胜泰国队。目前,印度队排名A组积分榜第1位。

第15分钟,塔帕开出前场任意球,球被泰国球员顶出禁区。第26分钟,温马探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给印度队点球。切特里主罚点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3分钟,泰国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当达在印度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第38分钟,德米特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半场战罢,泰国队1-1印度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切特里在泰国队禁区内中路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第68分钟,乌丹塔-辛格送出助攻,塔帕在泰国队禁区内打门,攻破了泰国队门将的十指关,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1!第78分钟,拉佩赫卢阿换下库鲁尼扬。第79分钟,泰国队开出角球,球被印度队门将击出禁区。第81分钟,纳尔扎里送出助攻,拉佩赫卢阿在禁区内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1!最终,泰国队1-4惨败印度队。

泰国队首发名单:1-布特蓬;19-特里斯坦-杜、4-科尔德凯、6-赫姆维邦、14-德米特、9-克莱颂、18-颂克拉辛、20-查通、10-当达、3-温马探、8-普昂詹

印度队首发名单:1-桑度;3-博斯、5-西甘、7-塔帕、11-切特里、13-库鲁尼扬、19-纳尔扎里、20-科塔尔、22-埃达索迪卡、14-哈尔德、15-乌丹塔-辛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