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敦促企业快速启动“灾区送温暖”降价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7日报道     颂提拉部长动员洛坤等4个受台风“帕布”影响的重灾区内的各大型零售商尽快向当地灾民推出“降价送温暖”特价购物活动,缓解灾区灾民的疾苦。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表示,将联络在洛坤、素叻、春蓬和北大年等4个受台风“帕布”影响的重灾区大型商家启动“灾后送温暖”大型降价活动,再为灾民送温暖的同时,也缓减他们的生活压力,减轻他们应对自然灾害所承受的疾苦。

颂提拉认为,在应对天灾面前,商家和企业更应该行动在最前面,通过降低商品价格或是派发物资的方式来支持灾区灾民度过难关,尽快恢复重建,回归正常的生活。他说,相信灾区目前急需的商品和物资包括了,水泥、石棉瓦、清洁用具,当然还有食物以及家俱用品等。而这些大型商场或是超市是能够提供和支持的。

另外,政府还将出台措施,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恢复生产,尽快恢复灾前的收入水平。总之,政府将会联合当地企业出台中短期相结合的恢复生产和重建家园的一系列措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