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生子?!泰星Aom李海娜首作回应

0

近期有泰国八卦新闻曝出娱乐圈人气女星Aom李海娜出道前怀孕生子、并将孩子寄养在其母亲处的绯闻谣言,Aom身陷舆论备受非议。

对此,1月7日Aom在接受泰媒采访时被问及此事,Aom首度作出回应表示她才刚知晓此事,并没被吓到,只是不知造谣者演的是哪出戏,这是子虚乌有的事儿,她也不太在意。其母目前和外公外婆一同居住,妹妹也在上学,只比她本人小3岁,若说妹妹是她的孩子的话,那估计她3岁时就有孩子了。

被问及是否起诉造谣者时,Aom表示因为是不实传言没有起诉的必要,目前以工作赚钱为重,没有多少时间花费在这种事上。另外,Aom还坦言入行已久,见过许多诸如此类的八卦谣言,早已习以为常,不看也不理会,至于别人看了谣言会怎么想她并不在意,事实即事实,她并没有孩子,也没必要在意,目前主要以事业为重。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