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季度完成税收3700亿,同比增11.3%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0日报道     税务局发布的2019年1季度财政税收报告显示,实收3700亿,较预期目标多出了280亿,增幅7.3%。而这也提升了实现全年财政税收实现2万亿目标的信心。

根据泰国税务局发布的季度税收统计报告显示,2019财年1季度(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政府各项财政税收累计完成3700亿铢,出了较预期目标多出了280亿铢,增幅7.3%外,还比去年同期高出了417亿铢,涨幅11.3%。

尽管经济出现了放缓的趋势,但税务局利用技术升级提升了征税的效率,减少了财政税收的流失。照此预计,2019年财年政府财政税收2万亿目标将不存在问题。

官员标示,季度税收收入增加还释放出了一些积极的信息,就是几乎各项税收都呈现增加,不管是个人所得税,还是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特殊商业税,印花税以及燃油税。而唯一没有达成目标的是遗产税一项,仅收到1.86亿铢。但不管怎样,相比去年遗产税表现还是有巨大进步,去年同期遗产税仅收到2100万铢。

作为税务局来说,要先达成税收目标,最关键的就是不断提升征税效率,确保不漏征,不少征。因此,税务局还将加大技术力量投入,不断提升征税整体表现和效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