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入围2019年全球十大退休养老天堂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1日报道     泰国成功入围由《国际生活》杂志评先的2019年全球十大最佳退休天堂排行榜。当局希望将此作为今年旅游全球推广的宣传卖点之一。

由美国《国际生活》杂志发布的2019年全球十大最佳退休天堂排行榜中,泰国成功入围,为例第9位。而排名第一的是巴拿马,其次分别是,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厄瓜多尔、马来西亚、哥伦比亚、葡萄牙、秘鲁、泰国和西班牙。

杂志编辑团队认为,东南亚非常适合养老退休。除了文化多样化和人口多元化外,宜人的气候和价廉物美的饮食消费水平都是非常符合退休后的养老生活。

东南亚国家能够满足你对不同居住环境和气候的要求。美丽的海滩,茂密的原始森林,浓郁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美色和好客的国民将会给你退休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

泰国优越的地理优势将满足养老退休的多元需要。尤其是泰国与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国家有陆地接壤,从泰国前往这些国家旅游也非常方便。泰国拥有享誉全球的滨海度假岛屿的同时,还是一个从未被殖民统治的国家之一,丰富多元的历史和悠久佛教文化更是让泰国充满神秘色彩。

泰国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标示,将以此作为今后旅游全球推广的宣传卖点,不仅仅只是退休养老,泰国拥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旅游需求的自然人文资源。

Thai Massage at Phra Chetuphon Vimolmangklararm Rajwaramahaviharn Temple or Wat Pho, Bangkok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