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村镇通网计划年内完成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3日报道     数字经济和社会部官员表示,按照目前的工作部署和进度安排,有信心在今年年内全面实现全国74987个村镇网络全覆盖。截止目前76%的村镇已经完成网络覆盖,而余下的24%将会陆续完成。

根据广电通委员会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全国74987个村镇内,已经有私营网络运营服务商进驻的达到了41%。也就说,全国41%的村镇已经实现了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覆盖的村镇预计有30637个。

而由政府推进的互联网接入服务的村镇大约是59%,也就说,全国44352个村镇都实现了政府互联网接入。比如,南部24700个村镇已可以实现上网接入。广电通负责的边远地区高速网络接入服务计划,将实现15723个村镇通网络。

总之,按照数字经济和社会部2019年工作部署,今年全国7万多村镇将全部实现通网络。届时全民上网计划也将宣告成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