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铁路1期2段工程中标方确定,签约近期完成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8日报道     泰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成功击败对手,拿到中泰铁路曼谷至呵叻段1期2段、全长11公里、总价值33.50亿铢的建设项目合约。

据泰国国家铁路局消息来源称,此次参与项目竞标的企业共有4家,分别是,1、意泰工程集团;2、土木工程集团;3、武里南通猜联合工程公司;4、KTE工程公司。经过最终资质和项目技术审核后,确定了由土木工程集团获得该段全场11公里总价值33.50亿铢工程的合约。

作为中泰铁路合作的第一条高规格的高速铁路项目,1期1段3.5公里路面平整工作仍在推进中。尽管比预期交付的时间有较大延后,但不影响后续2期、3期项目的工程进度。

中泰铁路曼谷至呵叻段全长252.5公里,总造价1790亿铢。而1期2段全长11公里的西丘至古吉段工程建设项目,包括一段长约4.19公里的高架路段,和一段长约6.81公里的路基施工段。

官员称,该公司获得提名的关键是提交的项目造价是4家中最低的,比政府目标价格还低了7%。中泰高铁曼谷至呵叻段共分拆成了12份合约。

按照项目建设工程招标进度安排,本月内还将推进5个项目合约的投招标工作,接着2月份又启动余下7个合约的招标审议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