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会晤中曾根-弘文:强调大选结果不影响核心政策推进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0日报道     颂奇会晤前日本外务大臣中曾根-弘文,感谢日本政府对泰国大选进程的关切。并强调大选将如期举行,政府核心政策仍会在大选后得到坚定不移的推行。

颂奇副总理此次会晤的前日本外务大臣兼日本-东盟国际会议交流小组组长中曾根-弘文代表日本政府方面表达了对泰国即将举行的全国大选的关切,希望大选准备一切工作顺利。

颂奇副总理在表达感谢之余,再次对全国大选如期举行的期待和肯定,强调大选一定会到来并且整个过程都将会井然有序。因此,希望日本政府方面无需多虑。与此同时,泰国政府早前指定的核心政策纲领和实施计划也都将会在新政府治下继续得到推行。

政府核心政策纲领将不会受到大选结果的影响。尤其是政府大力推进EEC特区发展的政策纲领将会继续推行实施。同时强调,双方还应该在当前新的发展时期进一步强化双边经贸投资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

不可否认,大选让泰国成为了各国政府密切关注的对象,尤其是投资者更是采取了一种观望的态度。但不管怎样,政府将会继续推进增强投资者信心的工作,不希望大选影响到外资投资进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