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马逊配给中心发现新生儿遗体 一名女性被捕

0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警方表示,凤凰城西南部的亚马逊配给中心洗手间日前发现一具新生儿遗体后,一名女子因涉嫌非法处置人类遗骸遭捕。目前,关于婴儿死因仍在调查。

报道称,22岁的维维尔(Samantha Vivier)被带进拘留所。警察表示,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法医会厘清婴儿死因。

据报道,截至22日晚,还不清楚维维尔是否有律师替她发言。

警方表示,女婴的遗体在16日晚间于有出入管制的亚马逊公司女厕内寻获。警方于隔天找到生母并问话,但为了避免她身份曝光,没有说明这名女子是否为亚马逊员工。

根据警方说法,女子当时怀孕已满足月,或接近足月。警方认为,婴儿是在该洗手间内产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