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企去年完成3780亿铢的投资支出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4日报道     据泰国资委近日发布的资料显示,去年国资企业完成投资预算支出3780.16亿铢。除了占总预算的85%外,支出总额也比上一年高出了35%。

泰国国资委主任巴帕对国资企业去年投资预算支出表现表示赞赏和欢迎。根据45家国资企业提交的投资预算使用报告,去年累计完成投资预算支出3780.16亿铢,占4551.91亿总投资预算的85%。

他说,投资预算支出最高的5个部门分别是,1、能源2519.87亿铢;2、物流运输907.81亿铢;3、公关事业164.72亿铢;4、其他188.76亿铢。

如果仅以投资预算支出金额看,去年的支出额更是比上一年还高出了35%。去年国资企业在年财政预算支出时限内的投资预算总额大约是2750亿铢,国企实际完成的投资额占比就达到了92%。

至于今年,国资委负责监管的投资预算金额大约是3910亿铢左右,而目前指定的支出目标是不低于95%。不管怎样,国资委已做好了应对挑战的准备,确保年度投资预算支出目标的实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