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用户量破4400万,日发贴图3100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7日报道     LINE泰国发布2018年报告,注册用户增至4400万,其中贴图发送量110亿条,日均3100万条图讯。泰国也是继日本、台湾之后,LINE使用人数最高的国家和地区。贴图业务则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LINE泰国发布2018年报告称,贴图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日均贴图(图讯)发送量超过3100万条。全年图讯发送量超过110亿条。泰国目前的注册使用人数为4400万,泰国还是继日本和台湾之后LINE使用人数最高的国家和地区。

另外,LINE在印尼也有不错的使用用户群。贴图业务高速增长也吸引了开发者的加入。目前贴图开发人数超过42万,个人制作个性贴图成上升趋势。甚至有开发者开发了一些适合老年人的贴图产品,比如超大文字配图等。

而2019年,加快在线支付业务发展将是LINE重点推动的产业业务之一。不管是更好的方便用户购买贴图,还是用于其他消费支付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