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SIAM开业仅3月刷多项纪录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8日报道     ICONSIAM开业3月各主要指标均超预期,除了国际知名度得到极大提升外,奢侈品更是获得了湄南河吞武里周边富裕群体的青睐。

商场董事经理素蓬透露,从开业3个月统计数据资料看,ICONSIAM可谓旗开得胜,不仅国际知名度得到极大提升,30%签到的顾客为国际游客,其中中国游客占比更是高达80%之多,更重要是的极大的刺激和拉动了湄南河吞武里周边富裕群体的消费购买力。他们成为了ICONSIAM奢侈品主要的消费客户群。

商场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非周末假日流动顾客人数在13万,而周末则达到15万。国际游客中,中国游客最多占到80%,其次是越南游客,占比20%。

对于商场奢侈品品牌商来说,入驻ICONSIAM后让他们新增了30-40%的新客户群体。作为湄南河旁吞武里地标性商场和建筑,相信未来将会获得更大的成功。按常规,新商场开业需要2-3年才能达到目标客流量,但ICONSIAM仅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就已经打破了这个常规。

另外,商场与湄南河无线连接也拉动了船运等其他周边业务,比如通过湄南河轮船进入商场人数从最初的每天4万人,增加到了目前的6万人。商场前面公路修正导致的严重堵车可能是其中原因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