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摩托车租买市场令人期待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8日报道     尽管行业整体表现与经济趋势保持高度一致,但业者对于2019年泰国摩托车租买市场前景仍有充满期待,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

泰国最大的摩托车租买行业参与者透露,去年泰国经济减速增长4%后,整个摩托车租买市场同比下滑了1.24%。全年租买交易摩托车总台数为178万台。

那照此预计,2019年全年摩托车租买交易总台数将在170万台,同比下滑1.2%。但对于行业领军企业,该公司预计今年营收同比增15%,租买摩托车总台数同比增10%,达到11000台。去年该公司交易台数为10000台。

另外,为了配合公司扩大业务和实现营收增长,随计划年内代理商从去年的800家增至900家,另外,展示厅从目前的2500间增加到2900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