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等3岛115千伏海底电缆项目获内阁批准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0日报道     泰国内阁近期批准的一项21.30亿铢的投资预算案,将满足苏梅岛、帕岸岛以及龟岛对未来电力增长的需要。

泰国地方电力局向内阁提交的一项总投资额21.30亿铢的海底电网铺设投资项目预算案已获得正式批文。该预算案为一项海底电网铺设投资建设方案,输电功率为115千伏,建成后将极大的满足 泰南热点旅游岛屿,像苏梅岛、帕岸岛以及龟岛等对未来电力需求增长的需要。

资金来源将分为两部分,贷款和内部筹集。贷款部分将从国内金融机构融资15.97亿铢,自筹部分为5.33亿铢。按照项目设计施工计划,整个工程将耗时2年,预计明年年底前完成铺设工作。

该条新的海底电缆将替代已经使用了近30年的输电功率33千伏的老海底电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