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共17家外商获准在泰从事经营活动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1日报道     发展商贸厅公布的1月份数据显示,17家外商获得在泰从事经营活动许可证,总投资额1.9亿铢,新增就业岗位271个。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厅长坞提凯说,截止1月23日该厅向17家外商颁发了在泰从事经营活动许可证。申请人主要来自新加坡、日本和韩国,合计8家,注册资本近6000万铢。

他说,17家获得许可的外商项目投资金额合计1.9亿铢,新增就业岗位271个。个别项目还包括技术转让等内容,对于泰国同业竞争力将会有很大提升。

就行业类型看,6家为关联公司提供服务,投资金额7100万。外商来源主要以日本、美国以及荷兰;为客户提供管理服务的有6家,投资金额5100万铢,外商来源主要是新加坡、英国以及韩国。与政府有合约关联的外国企业,共有2家,投资金额4800万铢。零售业务3家,投资额2000万铢,外商来自德国和韩国。

由于去年12月份申请在泰经营企业不管是资金还是数量上都比今年1月份更高,因此,今年1月份获批外商环比减少了3家,降幅15%,投资额减少了5.82亿铢,降幅7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