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高铁项目签约时间推迟到3月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1日报道     EEC高铁项目距离正式签署合同的时间将向推后2个月,这是有关该项目的最新信息。据熟悉项目竞标工作的官员透露,截止目前双方至少还需要解答40个疑问。

根据泰国铁路局方面透露的最新消息称,连接3机场的EEC高铁项目竞标工作遇到延迟,原定的项目签约时间因为双方还在某些议题和细节上的分歧而需要更多时间寻求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答案。

铁路局代理局长兼EEC高铁项目中标企业评选委员会委员哇拉乌透露称,连接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的3机场高铁项目因为还存在30-40个疑点需要时间解答因此,决定将原定的签署时间推后2个月,也就是3月内。

尽管届时可能会与全国大选时间向冲突,但会寻找有效的办法将影响降到最低。另外,2月1日项目评选委员会代表将会与正大领衔的财团进行面谈。

EEC高铁项目总投资额2150亿铢,建成后将极大的缩短3机场之间的通勤时间,将曼谷市中心到东部工业园区罗勇的时间缩短到仅需1小时。

哇拉乌强调,有关项目疑点的讨论将尽力在2月份内讨论完毕并得出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之后将按照程序,将合同呈交司法部复核,通过后再提交EEC政策委员会以及内阁做最后批示。

另外,有关项目环评评定工作也将会在2月内同步进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