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普吉两船相撞致10余名中国游客伤 伤者送医治疗

0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泰国普吉一艘快艇在Koh Rang岛东岸附近撞上了一艘油轮。泰国《民族报》称,事故造成10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伤者包括2名儿童。还有报道称,事故造成11名中国游客受伤。

据报道,除了10名中国游客受伤外,普吉岛海事办公室主任Wiwat Chidcherdwong此前表示,另有还有快艇上的一名船长和一名船员也在事故中受伤。

据一位调查员表示,事故发生时,他们刚结束了皮皮岛(Koh Phi Phi)一日游,正在返回途中。

在两船相撞时,停泊的油轮仅受轻微损坏,快艇也没有沉没。事故发生后,游客被转移到附近的游船上,之后,伤者被带往当地医院。

目前,海警正在调查两船发生碰撞的原因。

2月8日,一艘载23名中国游客的快艇撞上暗礁,并在事故发生后不久沉没。幸所有游客都被另一艘快艇救起,其中有2名游客受轻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