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界致新政府:“廉政、铲腐、解贫富”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0日报道     大选在即,对于泰国商界来说,最希望新政府做的事情归纳如下就是,“廉政、铲腐、解贫富”。

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表示,其对于新政府的最大期望概括起来无外乎就是,廉政,铲除腐败以及解决日益严重的贫富差距问题。腐败问题病根不除,将制约企业发展。一个廉洁的政府也将会孕育一个公平竞争的商业环境。

对于各政党来说,行动和口号一样重要。竞选时喊出的政策口号在获胜后也应该贯彻执行。而不要仅仅只是竞选时喊喊,获得大选胜利后就把政策口号给丢一边。

另外,政府财政预算分配和安排还有提升空间。从以往经验看,政府财政预算划拨并不能与产业发展相适应。因此,如果政府能够吸引商界观点建议,对于财政预算使用和划拨将会有重大意义。

新政府必须坚定不移的推进反腐昌廉工作,建立一个廉政的政府,同时解决日益突出的贫富差距,建立一个更加和谐的社会,让国民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