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商联手谷歌泰国推广“我的商家”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4日报道     汇商银行与Google泰国展开合作,借助谷歌平台上我的商家为泰国中小企业建立专属的线上档案,同时又帮助他们开拓线上渠道。

泰国汇商银行警告称,今年对于泰国中小企业来说将会是异常艰难的一年。他们将面临全球经济不确定带来的极大挑战。至于泰国今年中小企业信贷市场表现,预计增幅在5-7%。

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线上推广和渠道开发,汇商银行将于Google泰国展开合作,借助谷歌平台上我的商家为泰国中小企业建立专属的线上档案。中小企业建立了谷歌商家档案后,将有更多被消费者发现的机会。进而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线上推广,并迎来客观的客流量。

汇商银行目前拥有40-50万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的信贷总额3000亿铢。如果按泰国全国300万中小企业总量估计,汇商银行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目前已经上线档案的商家合计10万多家。双方致力于在2年内将上线档案商家数增加到100万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