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铁路项目进度将不受大选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5日报道     交通部长阿空强调,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至廊开段1期曼谷至呵叻线工程项目仍将按计划推进。即便期间泰国国内举行全国大选,相信也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在泰中铁路合作项目2019年第1次联合工作会议后的释出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并强调称将不惜一切加速推进该项目的进度。尽管大选可能会影响到工程进度,但其表示,会竭尽全力将影响降低最少,确保项目朝着预期的方向前进。

泰中铁路曼谷至廊开线共分两期推进。一期工程为曼谷至呵叻,全场约253公里;二期工程为呵叻至廊开,全场355公里。设计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一期1阶段工程项目已推进50%,而1阶段工程预计假期签署项目协议。

至于二期呵叻至廊开线项目施工合约正在推进中。项目设计所需的预算资金已经到位,泰中双方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北京联合会议上具体讨论并落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