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检方寻求判处特朗普前竞选干事超过24年监禁

0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5日,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建议,联邦法官应重判总统特朗普的前竞选总干事马纳福特,认为对他的数起财务诈欺罪应判处最高24年零3个月的监禁,并敦促维吉尼亚州的联邦法官启动宣判程序。

检方称,马纳福特应被判处235个月到292个月刑期,即19年零7个月到24年零4个月。对69岁的马纳福特而言,检方要求的刑期实际上意味着终身监禁。

检方向法院提交的文件说,马纳福特从联邦政府和许多金融机构抢夺数百万美元;他们同意联邦缓刑部门的量刑前报告,而联邦法院的宣判应体现出马纳福特罪行的严重性,以产生震慑作用。

穆勒的调查团队还指出,应没收马纳福特的近3000万美元资产。

在检方和辩护律师就马纳福特是否违反协助调查的认罪协议进行讨论之际,法院延迟了对马纳福特的宣判;华盛顿的联邦法官本周表示,马纳福特多次对检方撒谎,事实上是终止了他的认罪协议;马纳福特如果履行协助调查的协议,也有可能被从轻判刑。

马纳福特去年8月被定罪八项金融诈欺。作为与检方合作协议的一部分,马纳福特后来承认了两项预谋重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