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提价方案不会因大选结果而改变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7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官员表示,公交/出租车提价方案将会在4月22日后更加清晰,同时强调,方案将不会受到大选结果影响。

泰国陆运厅官员透露称,有关2019年公交/出租车提价方案将会按计划推进。尽管期间全泰将举行大选,但强调不会因此而改变计划。因为大选结果和公交系统调价方案没有任何关联。按照计划,提交方案将会在4月22日后清晰,届时,出租车调价方案也会明晰。

官员重申,尽管大选期间各政党会打出有关平价公交出行的政策来争取选票,但陆运厅的决定将不会因为政客或是政党政策而改变。公交车提价是为了更好的为市民提供公交出行服务,同样也是为了实现公交系统盈利。

另外,就是公交安全出行工作部署。尽管陆运厅早在2012年就启动了公交车安全出行10年工作行动计划,距离结束仅有2年时间,但目前汇总评估后的结果看,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为了继续推动公交安全出行要求,陆运厅决定从公交驾驶员和车辆安全行车方面下功夫,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和人生安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