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银行客户便利店办理存取款业务最快下半年开启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0日报道     泰国小型商银正积极与便利店开展存取款业务代理合作,希望利用后者线下渠道优势强化与银行客户的粘性。7-11便利店最快于下半年受理LH银行客户存取款业务。

泰国中小商业银行—LH银行正积极拓展其存取款业务代理服务方面的合作。该行执行总裁萨诗童女士表示,LH已经与泰国最大的便利店公司达成了代理合作协议,并最快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相关金融服务。

作为LH银行客户将能够更方便的利用该便利店集团强大的实体门店优势轻松快捷安全办理存取款业务。双方初期合作将主要以银行柜台常规服务为主,比如存款、提现、转账以及支付费用等。至于后续会提供哪些新的增值服务,则会在评估后再商定。

初步预估,双方的存取款及支付等常规服务业务代理将会在今年6月份正式开启。LH银行相信,依托7-11便利店强大的线下实体店优势将能为客户提供快捷顺畅的服务。同时,减少银行柜台数量不足的问题。

另悉,LH银行也积极推进直营支行数量,从2017年的133间,缩减到2018年的128间。通过和7-11便利店的合作,将能够极大的缓解支行减少带来的不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