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机场扩建计划仍在AOT投资计划时间表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6日报道     AOT坚持推进清迈国际机场扩建计划,计划投资147亿铢启动1期项目以应对今年中国游客回暖后带来的机场通勤压力。

清迈机场副主任塔南叻透露称,清迈机场扩建计划仍在泰国机场集团(AOT)2019年投资计划表中。按照规划,清迈机场扩建计划1期项目总投资额在147亿铢。

作为泰国交通部优先投资项目规划之一,清迈机场扩建将能够极大的提升机场的通勤效率,缓解机场客流拥堵外,还能更好的满足中国游客回暖后带来的航空交通繁忙。

清迈机场扩建项目包括了一座全新的综合航站楼,另外还有一座10层的停车场等。

除了清迈机场扩建计划外,普吉机场扩建计划也是AOT今年的计划之一。去年普吉机场旅客接待量达到了1820万人次,同比增5.2%。预计今年客流量在1900万人次。

另外,AOT还积极开拓中国直飞航线,为中国航空公司在特定时间段开出半价等优惠措施。比如凌晨2点至早上6点时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