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火点确定!加州最致命野火可能是这家公司造成的

0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加州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2月28日承认,加州历史上最致命的野火可能是该公司造成的。

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PG&E在其最新财报中表示,虽然坎普大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但该公司认为其设备可能会被确定为2018年坎普大火的起火点。

由于大火夺去了至少86人的生命,并摧毁了14000所房屋,该公司表示,在预期的索赔之前,该公司已经付出了105亿美元的赔偿费。

盈利报告称,PG&E 2018年的总损失达69亿美元。该公用事业公司此前表示,预计将对坎普大火和其他加州野火造成的损失负责。巨额亏损的预期导致该公司上个月申请破产。

PG&E为大约1600万加利福尼亚人提供电力。目前该公司对设备的日常维护正在接受严格的审查,来确定野火的起火原因。PG&E在报告中指出,加利福尼亚林业和消防部门(Cal Fire)确定了大火的起点,并表示起火时间始于11月8日上午6点33分,距离PG&E输电塔不远。

该公司表示,大约这之前15分钟,PG&E输电塔附近“断电”。当天晚些时候,工作人员发现一部分零部件从输电塔上脱落。

PG&E2月28日表示,该公司正在检查野火风险较高的地区的设备,以防止发生进一步的事故,“公司正在采取行动,在今年的野火季节来临之前立即解决任何对公共安全构成直接威胁的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