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泰国至万人空巷的《天生一对》男主角现身暹罗传奇主题公园

0

要说去年最火的泰剧,非穿超剧《天生一对》莫属,因为是周播剧,每周只更新两集,在周三和周四播出,热播期间,轰动泰国至万人空巷。我的泰国朋友对我说,那段时间,每到播出期,泰国的夜市、夜店,都没有人的,全在家看剧。最夸张的是,他们的领导,原本提前安排好了一个会议,临近时发现会议正好与播剧时间重叠,竟然偷偷把会议时间延后了。可惜的是,朋友和我介绍这些情况时,已经是在我见过《天生一对》男主角Pope之后了,当时并不知道Pope那么火,只认得同时出现在“暹罗传奇主题公园”开幕式上的泰国大明星马里奥,大部分中国网友应该和我一样,对马里奥更熟悉一些。

当天开幕式上,马里奥先出场,Pope后出场一些,其实从现场观众的呼声中也能看出如今Pope的人气更旺,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呀。那么能请来泰国人气最旺的当红明星,这个暹罗传奇主题公园究竟有何“能耐”呢?在开幕式之前,我已经第一时间先进去打探了一番,且往下看:

泰国暹罗传奇主题公园坐落在著名的海滩旅游城市芭提雅,耗资40亿泰铢打造而成的首个泰国文化主题公园,目前已正式运营。公园的主入口,是一座全球最大最高的夜叉神拱门,气势恢弘。

走进公园,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满眼都是泰式风情浓郁的建筑。园区复刻了古暹罗时期的历史建筑,展现泰国各个地区、各个时代的传统之美。

园内第一站:帕纳空广场,广场中央是一座大型的因陀罗神像,两侧则是汇聚了泰国77个府的不同特产店、特色餐饮店。最受游客喜爱的,莫过于这家主打榴莲产品的Homtong,现开榴莲制成的榴莲蛋糕、榴莲冰沙、榴莲拼盘等等,简直美味极了!

继续向前,就来到了娱乐区,这里即有泰式佛塔,也有极具泰式风情的摩天轮、海盗船、旋转木马等等或惊险、或刺激的游乐设施。

传统集市、水上市场,利用不同形态的建筑以及随处可见的有趣表演,令游客从曼谷王朝,一路穿越至素可泰王朝,一站式感受古暹罗的传统文化以及生活方式。

路遇一对丑萌丑萌的面具人,又蹦又跳地扭个不停,是在表现泰国的长颈族吗?这个民族以脖子长为美。

随处可见民族风情浓郁的舞蹈表演,泰国妹子都很漂亮呀。还有一些民间乐器演奏,民间工艺品现场制作等等,真的是丰富多彩。

美食小吃广场,除了非常接地气的美味小吃,还有一些小工艺品售卖,价格都很实惠。公园还有一些版块尚在建设中,相信不久之后会更好玩。

当晚盛大的开幕式上,从热血沸腾的泰拳表演秀开始,到身着各式华丽泰服的传统舞蹈表演,最后随着当红大明星的出场而达到高潮,可以说是精彩万分。

马里奥与女星Mint再现了《鬼妻》的经典桥段。当年马里奥凭《初恋这件小事》、《暹罗之恋》等影视作品令国人广为熟知,如今已经轻微发福了,虽然还是小鲜肉,但要注意保持身材啊。

《天生一对》男女方角Pope、Bella出场,台下观众呼声很高。Pope被粉丝称为“泡泡哥”,之前凭借《名门绅士》等剧,已经在国内泰剧粉丝心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最后,暹罗传奇主题公园的董事长登台宣布公园正式开业,现场千束烟花璀璨绽放,照亮夜空!这样一座有得玩有得吃更有得看的泰式文化主题公园,相信必然会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来源:搜狐网 /记者 锈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