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发2018年财报:亏损百亿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3日报道     泰航发布2018年财报,净亏损额115.69亿铢,每股账面亏损5.33铢。泰航去年的营收额为1995亿铢,同比增3.9%。

泰国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发布2018年集团公司财报称,2018年集团全年亏损额为115.69亿铢。尽管去年集团整体营收同比实现了3.9%的增长,达到1995亿铢。但受到非航油的经营性支出暴涨7.3%的影响,导致泰航去年财报每股账面亏损了5.33铢。

泰航2017年全年净亏损额为21亿,而2018年净亏损暴增到了115.69亿铢。经营性亏损方面,泰航2018年亏损额大约是90多亿。2017年亏损额为28亿铢。不管是从净利润,还是经营性方面,亏损都呈现上升。

集团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止亏为盈”计划,在去年进度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从而实现集团复兴战略计划。具体行动计划包括了,提升运营效率增强内部竞争力,调整内部管理实现更高效的统筹管理,加大数字市场行销战略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