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T望新政府保持旅游政策的延续性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4日报道     泰国旅游商商会(TCT)就大选后的新政府表达了期望,希望能够继续推进当前政府有关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政策。

泰国旅游商商会(Tourism Council of Thailand,TCT)主席猜拉在协会小组委员会选举任命工作会议结束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就旅游商会来说,很希望大选后的新政府能够继续推进当前政府有关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政策部署。

他说,2018年来泰国旅游的国际游客人数超过了3800万,为国家带来了3万亿铢的旅游综合收入,占全国GDP总额的19.5%。如果在政府旅游政策得到延续的情况下,预计2019年来泰旅游的国际游客总人数将会超过4000万。

而本月24日大选后由民选出的新政府上任后的首要工作就是重振市场和投资者信心。尤其是要让国际游客对泰国旅游有更大的信心。政治环境安定对国际游客来说非常敏感。

对于旅游业者来说,希望新政府上台后,能够加快泰国旅游安全方面的保障工作,不管是在旅游出行,还是酒店住宿和旅游景区等地方的个人人生和财产安全等。

与此同时,还希望政府能够加快旅游大数据产业发展,通过大数据分析来加快泰国旅游可持续发展。开发更具特色和市场反应良好的产品和服务等。同时将游客向2、3、4线旅游城市渗透和输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