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京东、苏宁iPhone XS再降价 最高降1700元

0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苹果手机iPhone XS再迎来一次降价潮。最高便宜1700元。

降价由苏宁率先发起,5日,其官方微博称,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今日(3月5日)起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

京东随后宣布,为了回馈消费者,对部分Apple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其中针对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 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天猫也加入iPhone XS降价大军。记者在天猫中国移动手机旗舰店上发现,256G的iPhone XS MAX移动版售价为9288元,价格创新低。苹果官网售价10999元。

电商平台对iPhone XS系列手机降价其实不是第一次了,1月份,就曾经有过一次降价潮。当时苹果官网也开启“限时优惠”,旧iPhone换新款iPhone,iPhone XS 换购仅需要7029元起,原价为8699元起。

当时苹果CEO库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定价过高是因为货币贬值。他还对下调iPhone在中国的售价作出回应,“我们会看看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