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厅出台舒缓措施以推进SEMs单一帐户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报道     SMEs企业单一账号工作推进受阻后,泰国税务厅同意出台舒缓措施以继续推进该计划朝着目标迈进。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SMEs企业单一账号协调工作小组组长比察透露称,税务厅已接受了出台舒缓措施的提议。预计近期就会出台相关执行条例。

从目前的执行情况看,效果并不如预期那么理想。截止目前已经启用单一账户的SMEs企业大约在60万。如果按照全泰300多万家中小企业存量看,后续工作还需努力。

税务厅官员表示,目标就是让全国所有中小企业都纳入系统管理内。而单一帐户就是实现该目标的路径,因此,在遇到困难时税务厅非常乐意出台舒缓措施以推进该目标的实现。

比察认为,中小企业还需要更多的调整和准备的时间。因此,出台舒缓措施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能赢得更多的调整时间,并为启用单一帐户做好充分准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