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交停用电子计费系统,改用EDC读卡器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0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于8日正式停用频出故障的公交电子票计费系统(E-Ticket),转而使用泰京银行的EDC读卡机。公司高层表示,人员结构精简计划让在继续,同时还将开发更高效稳定的支付系统。

泰国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代理执行长兼公交运营副主任巴裕表示,公司已于8日正式停用了公交电子票计费系统。由于该设备频出故障稳定性差,且在与租赁公司多次更换新设备的对话无果后,决定全面停用该收费系统。

但为了不影响公众出行,同时满足福利卡持有者乘坐公交的需要,公司决定使用由泰京银行提供的EDC读卡机。该读卡机能够满足福利卡支付的需要。

他说,公司将于租赁公司就有关终止电子票计费系统租赁合约进行约谈。在次期间将会继续由公交售票员手持EDC读卡机满足福利卡持卡人支付车票。

至于后期,集团公司除了会继续推进人员结构精简计划外,还会与泰京银行就公交支付系统展开广泛合作。泰京银行作为国资控股上市银行,也是国家福利卡的唯一发卡银行。福利卡支付领域也在不断扩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