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航空局:越南暂无公司采用波音737Max8执飞

0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越通社报道,在数月内接连出现两起与波音737Max8客机有关的事故后,越南航空局就此召开会议,局长丁越胜表示,目前越南各家航空公司没有采用波音737MAX机型执飞。

当地时间11日上午,越南航空局就该问题召开会议,并决定在弄清情况,以及美国联邦航空局采取处理措施之前暂不审议批准该型号机型执飞。

关于与此机型有关的客机坠毁事件的消息,越南国内一家航空公司的代表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有关这种机型的消息。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的客机,10日起飞后不久坠毁在距亚的斯亚贝巴东部约50公里的一处农田,造成飞机上157人全部遇难。这是在6个月内第二次发生的有关该型号飞机的坠落事故,引起对该型飞机的安全飞行能力的疑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