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速公路限速有望提高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3日报道     巴威副总理兼国防部长责令国家警察总署与国道厅、交通部就现行公路限速规定进行检讨并研究提高限速的可行性方案。泰国目前高速公路限速在80公里/每小时。

有关泰国公路限速太低的讨论由来已久。按照目前全国各主要高速公路和国道的80公里/每小时的限速要求,已经很难适应当前的道路和车辆行驶对车速的要求。

在通常情况下,泰国私家车在高速或是国道上的车速都在120公里/每小时,尽管主要交通标示都还以80公里每小时作为警示限速公里,但通常时速超过120以上的才可能被监控拍照,或被定位真正的超速行驶。

巴威副总理认为,有必要对现行的高速限速规定做出与时俱进的调整,以便更加符合交通安全出行要求。当然,任何改变和调整都必须是建立在交通安全的基础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