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局称:泰国没有“波音737 max-8”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3日报道     针对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8型客机坠毁引发的该机型的安全担忧,泰国民航管理局强调,泰国各大航空公司没有任何一家有在使用该机型。

官员说,目前仅发现有几家航空公司在使用波音737 max-9型客机,与近期引发广泛安全担忧的波音737 max-8客机还是有区别的。但强调,将会要求使用临近机型的航空公司做好飞行前的各项安全检查,确保飞行安全。

有关泰国是否会发布对该客机的泰国领空禁飞令,该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虽然目前欧盟已经发布了该客机的禁飞令,但美国并没有对该客机实施禁飞令。

不管怎样,泰国政府对于民航安全的要求是最高级别的。因此,将会做好安全预防准备工作,确保每一架飞机从起飞到降落的过程都是安全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