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狮航3架波音737客机被勒令禁飞7天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4日报道     泰国民航管理局向泰国狮航下达紧急通知,对旗下在飞的波音737 max-9型客机做出为期7天的停飞决定。近期被广泛热议存在安全隐患的波音客机机型为737 max-8。

泰国民航管理局官员透露称,作为防御性措施,同时确保国内民航安全飞行要求,民航局决定对泰国狮航旗下运营的型号为波音737 max-9型客机做出了暂停飞行的决定。时间从本月14日至20日,合计7天。

狮航方面则准备改用波音737-900ER型客机应对此次决定。官员说,做出该决定更多还是为了做好前期预防。因为到目前为止,波音公司方面还没有就飞机安全事故原因做出公开解释说明。因此,为了不因其公众担忧,民航局决定对狮航在内的运营波音737 max-9型的航空公司做出该机型暂时停飞的决定。

据悉,狮航共有该机型客机3架。从本月14日其该机型将不能再执行飞行任务。直到有新的公司。在此期间,将会对波音公司方面的飞机安全报告进行评估。

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做出禁飞决定的国家合计60个,像德国、韩国、中国、印尼、香港、越南、印度等都对该机型实施暂时禁飞。至于有关该飞机的订单是否会因为该坠机时间而受到影响时,他表示还没有听到有关取消波音737 mxs 8 机型订单的新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