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国房市整体求稳:表现不温不火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4日报道     泰国地产开发商展望2019年泰国住房地产市场表现称,和去年情况基本一样,不温不火。看看新政府上台后是否会出台有关刺激房市的政策,同时认为即将于明年1月1日起生效的新地税法不会给住房市场造成负面影响。

泰国住房地产开发商表示,就目前的表现来看,2019年全泰住房销售和开发市场将基本维持在现有的水平上。整个市场行情仍呈现为一种现对低迷的态势。

至于是否会有意外惊喜,该开发商认为,看看本月24日的大选的选举情况以及之后的结果,另外还要看各政党的竞选政策后续的落实效果。如果新政府在下半年出台刺激房市的政策措施,那房市估计会有政策利好的影响而出现意外增长。

另外,新土地税法是否会对泰国房地产未来表现产生影响。他说,尽管新的地税法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但信心住房市场仍有巨大的空缺需要满足。因此,房价的适当上涨不会影响购房者热情和决定。

泰国新土地税规定,估价不超过5000万铢的住房不需要缴纳土地税。至于第2套房,开征税率为0.03-0.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