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发布2019年宋干节期间高速免费通车公告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0日报道     泰国内阁发布2019年宋干节期间全国主要免费通车高速公路信息称,2019年4月10日-18日期间,7号和9号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行。

泰国内阁本周二例会上就2019年宋干节(泼水节)期间全国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做出重要公示称,综合以往宋干节期间全国各主要交通要道车流量剧增的实际情况,内阁决定在2019年4月10日至18日宋干节期间对7号和9号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施免费通行。

实施免费通行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凌晨00.01分开始,至2019年4月18日24.00分止。该时间段内使用7号和9号高速公路的车主将不需要缴纳过路费。

从往年统计情况看,这两条高速公路是宋干节期间使用最高频的公路之一。实施免费后能够极大的提升道路上车辆的通行效率和速度,尤其是中间收费站单位时间内的通车效率将可以得到大幅提升,缓解出城车辆排长龙的交通压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