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空:坚信新政府会贯彻落实大基建总体规划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1日报道     政党为赢得2019年大选祭出的经济改革竞选口号不会影响到国家大交通基建总体规划方案的后期执行效果。

阿空部长就大选后新政府是否延续本届政策在国家大基建总体规划方针政策的担忧提出了个人观点认为,本届政府指定的国家大基建总体规划方针政策关乎国家未来的命运和前途,不管是哪个政党在大选中获胜,都会确保大政方针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因此,其本人并不担心政策方针被改动。尽管大选期间有部分政党提出了修改国家战略发展20年规划的政策口号。但相信这只是政党竞选的口号而已,具体到了动手实施的时候,相信一切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国家大基建项目总体规划关乎泰国未来的命运,尤其是在当前国际贸易和区域经贸联系以及交通网络互联的大趋势下,泰国必须加快国内基建投资才能为明天的竞争争取好的位置。

至于中国经济减速以及中美贸易战是否会影响中国在东南亚国家推进的“一带一路”政策时,阿空表示,相信中国政府会贯彻执行该宏伟计划。因为这不仅仅只是为了当下,更重要的是为了长远未来考虑。

因此,泰国必须把握历史机遇,加大国内基建道路和轨道等基础设施建设,迎接明天更美好的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