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莱斯特全队飞抵泰国 为维猜遗体送行

0

据《天空体育》报道,莱斯特城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已经抵达泰国,他们将出席前主席维猜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3月21日),维猜的遗体将会被火化。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教练组成员以及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均抵达了曼谷,球员代表包括了队长维斯-摩根和射手瓦尔迪。

去年10月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后,维猜所乘坐的直升机在皇权球场外失事,他在这起事故中不幸丧生。

按照佛教传统,维猜的遗体在一个寺庙内停放了100天。今天,泰国国王也将会出席维猜的遗体告别仪式。

这是事故发生之后莱斯特城俱乐部第二次来到泰国,去年11月,前莱斯特城主帅普埃尔曾出席了维猜的葬礼。本周六,出席遗体告别仪式的莱斯特城人员将重返英国。

文来源:新浪体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