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确认拍泰国版,Push成新任“鱼塘主”

0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在近日举办的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杉杉来了》出现在了芒果娱乐发布的推荐剧目中。有知情人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该剧是泰国版《杉杉来了》,男主角已确定为泰国男星Push,女主角暂定为李海娜,预计4月初开机。

普提查·克瑟辛(Push)是泰国男星,曾主演电视剧《魔幻天使》《丑小鸭之天生绝配》《我要成为超级巨星》。2017年,他还与宋轶合作主演了都市剧《逆袭之星途璀璨》。

Push他在泰国的人气也是很高。拥有帅气的脸蛋和185大长腿完美身材的他,因其迷人的微笑被粉丝称为“梨涡男神”。

 

李海娜(Aom)是泰国女星,2014年在泰国浪漫喜剧《浪漫满屋》中饰演Aom,并凭借该角色在亚洲地区受到关注。

李海娜她虽然是80后,不过因为长相甜美、活泼可爱,给人一种邻家妹子的清新感,在娱乐圈中发展的还是很不错。

《杉杉来吃》是顾漫所著短篇小说,2014年曾被改编为国产都市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由张翰、赵丽颖主演,讲述了都市小职员薛杉杉(赵丽颖饰)和大BOSS封腾(张翰饰)之间爱情故事,平均收视率为1.44%(CSM50城)。《杉杉来了》还于2015年2月5日登陆日本home drama频道,剧名改为《中午12点的灰姑娘》。剧中张翰饰演的封腾说的那句“你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成为经典台词。

这部作品豆瓣评分7.4分,算是很不错了。不过不少网友都是因为赵丽颖的演技才给了如此高的分,她演的杉杉是一个很可爱的吃货。当初的赵丽颖还有一点婴儿肥,小脸也是圆圆的。比现在颜值更加高,就算是出演一个傻白甜也让人很喜欢。现在的赵丽颖感觉太瘦了,特别是在《知否知否应是绿红肥瘦》之中,感觉她的小圆脸都已经瘦成瓜子脸了。

希望这部泰国版《杉杉来吃》不要辜负大家期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