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甜脆玉米出口英国迎政策利好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泰国甜脆玉米出口英国前景明朗,英国政府于近期取消了泰国甜脆玉米等4类出口商品反倾销调查程序。

泰国外贸厅官员透露,据英国政府发布的公告称,英国方面在没有企业提供反倾销调查程序后,已决定取消泰国出口的4类商品的反倾销调查程序,这4类商品分别是,加工过的甜脆玉米、钢管接头、手推车和玻璃纤维织网等。

官员认为,这对于泰国4类商品出口将产生积极影响。如果出口商品受到英国和欧盟反倾销调查,就将面临加征最低3.10-14.30%,或是最高70.8%不等的惩罚性关税。这对于泰国出口商来说,非常不利。

但不管怎样,英国方面取消该措施后,将对于上述4类商品英国出口前景带来积极提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