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已做好承办2019年东盟领导人峰会准备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表示,泰国已做好举办2019年东盟领导人峰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对此,对外贸易厅将会出席4月2-3日于老挝万象城举办的第14届ATF-JCC会议。

泰国商业部对外贸易厅官员就泰国主办2019年东盟领导人峰会的准备工作透露称,泰国各方已做好了2019年东盟领导人峰会主办国的准备工作。

按照历届主办东盟领导人峰会惯例,主办国必须安排两次会议,其中一次在上半年,而第二次于下半年。但泰国今年上半年将有两件最重要的事情,一个是3月24日的全国大选,另外就是5月初的泰国十世皇登基大典活动。有消息称,泰国希望将峰会推迟举行。

官员表示,下月2-3日将会出席于老挝万象城举办的2019年第14届ATF-JC会议。届时将会重点关注3方面的议题,1、东盟成员国间非关税贸易便利政策工作进展;2、东盟成员国贸易便利或是依照WTO-TFA消除贸易壁垒方面的进展。3、东盟成员国提升贸易便利度方面的成果分享。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