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去年皮革出口570亿,品牌缺乏问题突出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2018年泰国皮革出口实现价值570亿铢,但名牌产品匮乏问题仍比较突出。促进产业发展厅敦促皮革产业加快品牌创建,减少对OEM依赖。

泰国促进产业发展厅官员透露,本月25-29日该厅将举办第14届“泰国皮革粉丝会”皮革展。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商家有30家左右。预计整个展会期间的交易额在100万以上。

他补充说,泰国2018年全年皮革及制品出口实现总值570亿铢。尽管出口量较大,但品牌优势不足。泰国皮革产业更多以OEM代工为主,国际知名品牌数量相对较少,有的本土皮革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不是很高。

对此,该厅敦促各皮革企业加大品牌创立方面的投入,不断提高企业附加值。OEM代工市场将会随着工人成本而变得越来越小,走品牌化发展之路才能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