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推迟跨年预算支取截止时间至9月底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泰国财政部下发通知,决定将原定本月关闭的投资预算支取时间推迟到9月份。截止目前跨年度预算支出占比66.45%。

泰国财政部决定延迟跨年度预算支出截止提取的时间,从原定的2019年3月底推迟到2019年9月底。做出推迟决定主要是预算支出没有达到预期,存在大量闲置的情况。

财政部补发通知,对2011-2018年度政府预算支出时间做出变更说明,即将预算提取支出的时间推迟到今年9月份。2019年跨年支出预算金额高达3370亿铢,但目前仅被支出了2240亿铢,占比66.45%。

由于最新颁布的预算法对预算支出和使用做出了新的规定,因此,财政部有必要对各部门预算支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新的指示。据泰国央行最新发布的2019年泰国经济增长预估报告称,今年GDP增速料在3.8%,出口增幅3%。两项数据都比之前有所下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